loading...

相親聯誼所需要的幸福感

愛情說來奇妙,單身時不會做的事情,在投入感情後,彷彿所有的事物都變得不再困難。以前什麼都不會的自己,到後來變得什麼都會,愛情的魔力,令人稱奇。

根據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社針對時下幸福夫妻問卷調查,擁有幸福感的當下,往往是覺得自己被需要的比例偏高。有人曾這麼說,在愛與被愛間,被愛是幸福的,但這份問卷結果,卻大為不同。

社內黃姓相親聯誼會員就曾表示,儘管另一伴工作能力很強,但烹飪方面卻是心有餘力而力不足,這時就是黃姓會員拿出一手烹飪絕活,那正是他感到最幸福的時候。望著另一伴津津有味吃著他煮的菜,說不出的甜蜜油然而生。完全看不出,早期的他,可是連廚房都不會進去的人。

真正的愛情,不單單只想到自己,同時也要照顧到另一伴。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太相同,在我認為,能真正攜手到老的真愛,就是那種被對方迫切需要的感覺。不是一味慣著的那種需要,而是在婚友互動之間,唇齒相依的緊密感。

想要找到真愛嗎?醫師月老提供合法的交友管道,公開的配對場地,專業的紅娘聯誼。就是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快速媒合到理想的另一伴。心動趕緊行動!

聯誼活動台北,聯誼新竹,政府聯誼,未婚聯誼,新竹約會,台中約會,約會活動,相親網站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