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自己才能享受相親愛情

有些人,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卻失去自我。而有些人,卻在愛情裡如魚得水,不僅成功的擁有了愛情,同時也活出自我的人生。兩者同樣都是擁有愛情,但結果卻是不相逕庭。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屬紅娘表示,年輕時對愛情總是無悔的付出,伴隨著年齡的增長,自我價值的提升,對愛情的追求已不同以往。當下除了享受愛情的美好外,寵愛自己更是現在談感情時的必要關鍵。

社內王姓女交友會員提及以往的愛情,有感而發,也大方的分享她的愛情提供給時下年輕男女做參考。以前每當對方需要她時,她毫無怨言的為對方做任何事,直到對方開口提分手,原因竟是嫌棄王姓會員只顧工作。這讓王姓會員傷痛欲絕,也發現到自己其實在這段感情中,一點也不快樂。透過紅娘,讓她找回原先的自己,並在紅娘排約下,現在的她不僅充滿自信,身邊更是擁有一個懂她、愛她、疼惜她的真愛。

不論是單身也好,亦或身邊已有對象,都應該愛自己多一點。各式的聯誼活動、相親安排、配對介紹,提供的也只是認識異性的交友機會,如何擁有快樂又幸福的愛情,唯有「珍愛自己才能真正享受真愛」。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