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情侶間常踩的三大地雷區

根據婚友社對社內會員進行調查發現,高達將近七成的情侶,無法容忍另一伴觸碰到自己的底線;兩成情侶,認為對方踩到自己介意的地方,只要之後稍加避免即可。只有部分的情侶則是保持溝通就可改善的想法。

哪些是聯誼常踩的地雷區呢?

一、分手常掛嘴邊:這是多數情侶經常發生的情況。儘管是在氣頭上,也要堅決不脫口。一旦話說出口。事後的後悔與挽回,已是於事無補。為了一時的衝動,換回卻是無止盡的遺憾,真的得不償失。

二、冷戰期過久:爭執的當下,的確是需要彼此分開冷靜,但絕非是過久的冷戰。要知道選擇分開,並不代表就是分手的開始。既然雙方都是愛著彼此,又何必為了當時氣氛而堅持不下。因賭氣問題,造就分手的例子層出不窮,結果令人唏噓。

三、荒廢交友自己的生活:這是常見情侶的毛病。想說已經有了另一伴後,自己就可以完全的依賴對方,深不知對方已漸感疲憊。是需要兩人共同來經營與維護,單方面的負責另一個人的生活,遲早也會厭倦。應要有一起提升彼此人生的觀念,讓兩人一起過上更好的生活。如何的相互的溝通與體諒,就顯得十分重要。

四、注重婚友面子問題:牽扯到關於大男人與大女人。在不同的場合,面對不同的人事物,應多顧慮另一伴的感受。任何時候的溫柔體貼,都不比這時來的適時。尤其是在公共場合,更應多留意自己的言語措詞。相處上,若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也應私底下與對方溝通,保留雙方的面子。

雖然說無法在剛開始交往時,就能得知對方的類型,但在婚友社專屬紅娘積極聯誼,多次相親,雙方的互動與了解,著實可避免掉這樣的情形發生。資深紅娘杜主任就說:「本來看起來不會成功的,在我的媒合跟積極鼓勵支持下,竟然下個月他們倆就要訂婚了。」成立十六年,幾乎每天都有傳出交往喜訊的老字號且專業的婚友社,是您在擇偶上的睿智選擇!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