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在愛情中找回交友自己

男女之間,較為付出的那方,容易在愛情世界中迷失自己。回顧以往,曾經那麼開朗的自己,轉眼至今,竟變得如此黯淡無光。多對情侶在相處上,都有出現這樣的徵兆,認為自己在談入感情後,變得不像自己,失去自我不說,也失去以往所擁有的東西。如何的平衡自己並同時間擁有真愛,就讓婚友社紅娘來告訴你。

一、獨立的經濟能力,不要想著有另一伴出現後,經濟上就完全的依靠對方,失去自我謀生的能力。尤其是關係越親密,越要懂得掌握自己的經濟能力。能獨力養活自己,就不用看人臉色維生,活出自信。

二、會安排自己的生活與時間,聰明的人,會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談戀愛後,也不會隨便因對方而打亂自己的節奏。若因對方的一舉一動而翩翩起舞,容易在愛情中失去自我,受人擺佈。

三、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婚友交往後,斷絕與其他親朋好友的連絡是很不明智的選擇。要知道愛情並非是人生的全部,篩選生活環境單純的朋友並進行連絡,重新找回開朗的自己不是難事。

曾姓女月老會員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她與前男友相差十歲,對方年紀較小,思想上像個小孩,總是限制曾姓女會員的交友情況,對其身邊的朋友無一不嫌,但在自己交友方面,卻沒有嚴格限制,朋友邀約不斷。曾姓女會員感覺到自己很不快樂,就在交往的三年後向對方提出分手。透過朋友的介紹輾轉來到大醫院小醫師交友中心,透過紅娘的積極配對,找到人生的真愛。

這樣的情況,在男女關係中,層出不窮。會嚴格限制對方交友,隨意打亂另一伴行程的,像這樣的聯誼對象,應多加疏遠。婚友社安排的相親,看人眼光精準,嚴格過濾不適合的對象,讓您成功擁有自我與真愛!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