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約會讓女生心跳加速的三個小動作

面對心儀的對象,總是會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吸引對方的注意嗎?不論是什麼性格的女生,即使是外表冷若冰霜,也都會有脆弱需要依靠人的時候。那要如何突破對方的心防呢?

一、製造一些小接觸。在交友關係未確定前,兩人的互動,緊張是在所難免。過於刻意的行為,反倒會扣分。與其冒著被討厭的風險,不如順其自然。好比在快要變燈的馬路上,不經意的牽起對方的手小跑步;並肩走在路上,無法順利前進時,輕微的將對方拉開,躲避障礙物;用餐時間,紳士的先為對方拉椅子;上車時,貼心的幫對方繫好安全帶等等。

二、離別的額頭吻。享受完一天愉快的約會,道別再見之前,輕輕的吻著對方的額頭,最是讓人心跳加速的時候。之所以不太直接親吻嘴唇,考量到若是被拒絕,之後面臨的尷尬場面。

三、適時的摸頭。有很多女性,在交友上若是遇到沒有感覺的對象,是不會喜歡這樣的舉動。在做這樣的舉動前,自己要先有六成的把握,把握對方對自己是不排斥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根據兩性調查顯示:摸頭的行為,會讓女性有種被人呵護的感覺。

大醫院小醫師單身聯誼專業紅娘指出,在未確定好男女交友關係之前,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舉動,的確是會讓人心跳加速。

不論是相親安排、聯誼活動、交友配對,只要靈活運用這些小動作,邁向幸福道路上,就會容易許多。

相親推薦,台中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婚友聯誼,單身聯誼活動,婚友社ptt,高雄婚友社,聯誼活動ptt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