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幫你擺脫工具人的宿命

愛情的附帶價值在於奉獻,觀看時下愛情趨勢,少數男女受不理性愛情觀的影響,產生了為愛情無怨無悔付出,喪失自我價值不對等的愛情模式。在追求愛情上,隨時聽候對方差遣,為對方提供便利的生活,以為這就是為愛付出的表現,並認為對方終有一天會愛上自己。但卻沒想到,對方其實根本不是喜歡自己,而僅止於自己是一個好用的工具人角色而已。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聯誼中心杜主任表示,這樣的付出並非真愛,而是阻礙自己前往幸福道路上的絆腳石。而這樣的情形,在單戀的感情上最容易發生。

婚友社內的曾姓月老男會員就是一個顯著的例子。在還未報名聯誼社之前,他喜歡一位女子長達六年多的時間。在這六年多裡,對方只要有任何的需要,只要一通電話或是一封LINE訊息,不論何時何地,都盡可能的最短時間內,出現在對方的面前。儘管這些電話或是訊息,只是單純要他送一頓飯或是接送之類,但他都甘之如飴,甚至還覺得對方開心就好。天真的以為只要照這樣情況發展下去,自己的心意終將有被接受的一天,卻沒想到到最後,跟對方在一起不是他而是他最好的朋友。

在這樣雙重打擊下,讓曾姓交友男會員崩潰好一陣子,直到被家人鼓勵來婚友社作愛情上的諮詢,才讓他的人生有了轉變的契機。在熱心紅娘積極排約,並不厭其煩的給他鼓勵。三個月後,他如願找到人生的真愛,也成功的擺脫工具人的宿命。

最後,杜主任也奉勸時下單身男女們,不要以為為愛付出就能擁有愛。一段真正的愛情,是需要在兩人情投意合、相知相惜下,才能開花結果,也才能享受愛情所帶來的甜蜜感。

高雄婚友社,婚友社評價,聯誼推薦,聯誼活動ptt,單身聯誼,單身聯誼社團,桃園約會,台北約會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