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個可以放心結識相親愛情的方法

2018新的一年,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又是一個孤單的開始。看著身邊的朋友不是有家庭,要不然就是已經有對象,漸漸的發覺,每逢佳節能夠相約一起共度的對象越來越少,即便與有對象的朋友一起出去,身為電燈泡的自己仍是不免孤獨。

大醫院小醫師月老中心指出,現代單身男女最新的過節方式,就是在家觀看影片(集)或是綜藝節目。雖然也會跟朋友出去,但是看著成雙結隊的朋友們,多少還是有些落寞,出遊意願大幅降低。

很多單身男女為了擺脫單身,不乏上交友網站或是下載交友軟體,儘管與幾個網友見面過,但仍是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最後無疾而終;又或者異性緣很好的男女,身邊換過無數個對象,但仍不見長期穩定的伴侶。

不論是單身或是異性緣佳的男女們,都渴望擁有愛。專業紅娘杜主任表示,越是想要擁有愛情的男女,越容易陷在不合適的愛情漩渦中。透過單身聯誼社專業紅娘,在選擇愛情伴侶上,相對容易找到合適的真愛。

一個合法成立的婚友機構,除了可以放心交友,在挑選人生伴侶上,會員的身分也較為真實。杜主任也建議,擇偶條件必須先放下自己的慾望,才能真正找到合適的對象。眼光過於太高或是太低,都會是阻擋幸福的絆腳石

婚友社,婚友,相親,交友,聯誼,約會,月老,結婚,找對象,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