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事業與聯誼愛情 不用二選一

很多人在為事業打拚時,常常無法顧及到愛情。時間久了,感情難免生疏,最終分手或者以離婚收場。

諾貝爾獎得主伯蘭特·羅素曾說過:「為了愛情而犧牲事業是愚蠢的,但為了事業而完全犧牲愛情同樣是愚蠢。」雖說要在事業與聯誼愛情中取得平衡,感覺十分困難,但也絕非難事。若要兩者間達成平衡,如何實踐就很重要。

第一:工作與愛情要劃分清楚。尤其在二人相處的時候,就不要延續工作上的事情。不論是把工作帶進愛情,又或者把愛情帶進工作。

第二:時間管理要掌握得好。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唯有學會運用時間,懂得留一部分時間給真愛,愛情才得以長久。

第三:保有彼此的交友空間。若只因相處時間不多,就侷限對方的交友圈,所造成的反感,將不利於感情。倒不如退一步,各給彼此一個空間。

專業月老紅娘杜主任認為,一段幸福的婚姻,愛情與事業是可以兼具的,就像知名科學家瑪麗‧居禮與她丈夫皮耶‧居禮。不論身處在哪個時代,只要有心想維持彼此的感情,事業與愛情,不用再二選一。

未婚聯誼,婚友社推薦,婚友社心得,婚友社槍手,桃園婚友社,台中婚友社,婚友社內幕大公開,聯誼桃園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