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對交友愛情負責

以適婚男女而言,從前不曾留意的愛情細微都會在未來無限地放大。交往前後的落差、單身前後的改變、兩人原生家庭的磨合、在工作與家庭間的糾結,甚至是兩人結婚等等細節,突然間覺得脫單要面對的問題真的很多,但這些只能說因為愛情模式變得不同了,以前追求的是感覺的愛情,現在除了考量感覺,兩人之間合適度與否,更是非常重要。

身邊總是不乏一些相親異性,卻總是害怕觸碰愛情。既然事過境遷,經過深思熟慮,就坦然接受新戀愛情的到來。擇偶上撫心自問,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歲月當中,「合適」的交友對象條件是什麼,其實很多人直到三十多四十歲都還不清楚自己想要的相親伴侶類型,渾渾噩噩半輩子了。

來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業的紅娘會協助你,讓自己真正清楚需要的是什麼愛情,而不是一直追逐在不合適的對象中。

新竹約會,台北約會,台中約會,約會地點,約會活動,相親心得,相親網站,相親費用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