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真愛聯誼並非是物質價格高低來定論

買一個名牌包或是名牌錶送給自己,就是對方愛自己的表現嗎?

有越來越多的年輕男女,在交往期間,舉凡任何節慶,掏出錢來買一些物質上的禮物送給對方,甚至價格越貴越好,因為這就代表對方有多麼重視自己。

但愛情真的可憑藉這些物質的價格高低,來研判眼前這個人對自己愛情的程度嗎?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杜姊就曾遇到這樣的一件事,一對情侶正沉浸在愛情美好的階段,兩人交往時間不算短,算一算也有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裡,男性一直大手筆在每年過年過節時,買很多昂貴高端的禮物給這位女生,女兒也總是笑呵呵的來接受,以為這就是真愛。但就在某天,女生在路上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正在甜蜜餵著一個女生吃東西,當下女生氣沖沖的跑去問男生,卻反遭男生的嘲諷。

看似連戲劇的劇情,卻真實的在這位女生身上發生了。就這樣他們分手了,分手後男生多次討回之前送給女生的禮物,讓女生不堪其擾。雖然這段感情讓女生很受傷,也花了一段時間自我療傷。輾轉來到專業紅娘杜姊這裡做諮詢,經過幾個月的溝通與討論,半年後順利媒合到合適對象。

大醫院小醫師婚姻顧問中心,不單單只是扮演愛情媒合的角色,同時擔任社內男女會員愛情上的諮商師。想要擁有一段人人稱羨的愛情,除了天時地利外,人和也是很重要的。想要擁有合適真愛,線上諮詢專線(02)2708-6277

台中婚友,交友,月老,相親,聯誼,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