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吃軟飯的男人可以很幸福

有份報導統計英國女性在職場衝刺,薪資水漲船高,造成「家庭主夫」的人數增加。國家統計局指出,去年約有6萬2000名男性因為經濟因素未出外工作,留在家裡照顧家人,人數是15年前約3倍。妻子有錢,丈夫輕鬆。日前也有份報導說新科行政院長太座夫人口袋深,讓老公有養廉的本錢,反映了男人一定要比女人會賺錢的觀念,台灣的首富王雪紅就是典範。

其實男人養家糊口擔子被分擔一半,甚至一半以上,可省下許多力氣及壓力,生活可以變得更單純,也不用交際應酬,也可以多一點時間陪家人,當然妻子不必硬裝出小鳥依人的樣子,丈夫也不必天天扮成鐵漢金剛,大家都在經濟富裕的基礎上做自己想做的形象,這感覺不是很好嗎?!

有人這麼說:吃軟飯的男人可以很幸福!因為男人會更體貼女人的辛苦,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婚友的女會員們,依據我們的資深月老紅娘杜姐說:現在越來越難排約了,因為女生的條件越來越高了,女生碩博士學歷竟然是男生的一倍以上,女生的月收入也比男生高了。在在顯示女人也可以獨立的不用依靠男人,“成功的相親女人背後也一定有一個好男人”,這句話用在現在的社會現象是再恰當不過的了。

相親心得,相親費用,相親推薦,台北相親,高雄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婚友社聊聊天,婚友配對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