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男女擇偶條件大不同

網路和其他媒體上有“女尋男”、“男尋女”、“女尋女”和“男尋男”。後面兩類在這裏我不討論,在網路中,多數是男尋女的。不管男女比例如何不均,因為在網路上充滿了很多不確定性,所以女生通常還是會害怕他們在網路上所認識的對象,一定年紀的女生她們交友都是以結婚為前提。流覽了一些她們公開的條件,要求其實簡單,不外乎是個好人需要誠實、必須有幽默感、不抽菸、不吸毒、要有事業心、要有責任感…。

很多擇偶標準,一切以金錢和自我需求為目標。擇偶條件就有點現實,不過結婚不是兒戲,有人說有麵包的愛情比較幸福,當然也有人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患難中可見真愛情。「大醫院小醫師」為一個由三位主治醫師成立的超優質婚友網站,站長本身是醫生,為了擴大生活交友圈,所以特地設立這樣的網站,擴大醫生的交友圈。所以「大醫院小醫師」介紹的全是各大醫院單身有為的醫生。男會員以醫師為主,其他也是一些優秀行業的專業人士,如律師、法官、工程師、會計師、老師、公務人員、金融業、公司主管、經理、負責人……等優秀人士,女會員的條件也都是女醫師,老師、公務人員、金融業、律師、工程師、會計師、研究人員、公司主管……等。加入的會員學歷皆為大專大學以上,有正當職業,適婚年紀皆可。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會員因為條件相當,速配率之高,達百分之九十,平均每排約相親五對就有一對交往,每交往五對就有一對結婚,成立八年來已經有一千多對佳偶。相處融洽之後進入婚姻者眾,許多對目前結婚的佳偶,婚姻生活都十分美滿。每月排約相親約一千場,是少數沒有業務推廣人員的聯誼社,靠的就是服務的品質及口碑,愛戀專線(02)27086277。

相親推薦,台北相親,高雄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婚友社聊聊天,婚友配對,單身聯誼活動,台北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