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真愛不會曇花一現

戀愛是男女雙方培育愛情的過程,處於戀愛狀態的男女會產生特別強烈的互相傾慕,所謂戀愛就是我們借助了想像的力量,把它從周期性裏解放出來。但是兩個人之間發生強烈且濃厚的喜愛情感,通常是個短暫時間的心理現象。

若干年以後,當戀愛的神秘感退去後,沒有了想像的力量,愛情需具有持久性和階段性,愛情是一棵蒼松而不是一枝曇花,愛情所包含的感情因素和義務因素,不僅存在於婚前的整個戀愛過程之中,而且延續到婚後的夫妻生活和家庭生活。愛情的持久性表現在愛情的不斷深化、充實。誠如莎士比亞所說:真正的愛,非環境所能改變;真正的愛,非時間所能磨滅;真正的相親,給我們帶來歡樂和生命。

儘管有多種多樣的個人戀愛方式,但就愛情萌發的心理條件來講,真摯的愛情往往經歷了一個由好感到鍾情,由友誼到愛情的發展過程。現在很多人都講究”婚活”,自己可以主動參與屬於自己的愛情,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單身聯誼就是由三個主治醫師組成的婚友聯誼社,不甘自己的幸福被長輩或環境決定,走出交友的瓶頸,創造遲來的愛情姻緣,目前有男女會員一萬多人,年收入百萬的婚友會員超過七成,真愛難尋專線(02)27086277。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相親,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