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膽說愛情取代畏縮暗戀

常常對一個讓你心動感覺的人總會有種心悸的感覺,說不清的原因,道不明的感覺,期待中又怕受到拒絕的傷害,大大的絕望裏小小的努力著。

婚友對於你喜歡的人你可以有權利大膽說愛,你也有義務接受別人拒絕責任,每個人都有不放棄的心,不管最後的結果是美好還是悽涼,既然相遇,那冥冥中自然是有緣,畢竟,來日方還很長,現在決定放與不放,也未免有些過早。

真正在乎愛情的,只有那些願意相信愛情的人,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婚友社的會員都是執著於追求真愛,認真生活的優質男女,會員因為條件相當,速配率之高,平均每排約相親五對就有一對交往,每交往五對就有一對結婚,成立十年來已經有一千多對佳偶。相處融洽之後進入婚姻者眾,許多對目前結婚的佳偶,婚姻生活都十分美滿。每月排約相親約三百場,是少數沒有業務推廣人員的月老社,靠的就是服務的品質及口碑,愛戀專線(02)27086277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相親,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