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喜歡

人的真愛情感世界中,愛情除了有「喜歡」的感覺外,還有「愛」的感受。往往我們都會把喜歡和愛劃上等號,甚至造成許多不該有地美麗的錯誤!有人曾說:「交友男人和女人最重要的是相知、相愛」。但人的ㄧ生中,會在內心中起漣漪的對象,不單單只有一位。難道這些心動的感覺,就全是代表愛嗎?

真愛是一種全心全意的投入且狹隘的情感。不但無法容忍得下其他人介入外,更想完完整整的佔有對方。就連心愛的人在身旁時,眼裡看的心裡想的就只有對方ㄧ人,一旦心愛的人不在身邊,週遭的人事物也都會帶有對方的影子,且滿腦全是對方的身影及相處的點滴。是最具愛情獨立性且排他性的表徵!

聯誼喜歡則是聚集了欣賞及對他人有好感等眾多因素的感覺。因欣賞優秀人物的人格特質,進而引發一連串連自己都分不清是否為真愛的迷思。就心理層面上來說,喜歡是一種選擇,是種短暫的心靈慰藉,也可以說是一種當下的心情。

喜歡到愛的過程,是年輕男女必經之路。在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業的紅娘不僅可以為您選擇適合自己的優質對象外,若在愛情上若有任何疑難雜症,也可以向專屬相親紅娘預約您的問題,專業的交友紅娘會為您排憂解答,是您在愛情上的良師益友!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婚友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