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終身大事

兩情相悅這種事雖然少見,但卻存在。感情一定會以一方先付出為開始,但是,先不代表多,更不代表別人就欠你什麼。感情是平等的,但也不能要求公平,更不能交換。

有時候,愛情的原因始於無聊。有了愛情,兩個人做個伴,至少這是一件戰勝無聊的事。愛情需要物質基礎,別非得等到承認失敗的時候才承認這一點。不否認,愛情有經濟的基礎會穩固些。愛情並不是靠金錢買來的。能買來的不是愛情,有一些人會做這樣的交換,但是,有更多的人,還是願意把自己的幸福託付給值得託付的人!

婚友家長們以刻骨銘心的經歷告誡自己的子女,要找門當戶對的,其實是一種負責。雖然任何年代都會有很多人證明門當戶對不適合他們,其實門當戶對是一種理性,不僅僅是因為經濟基礎,更有在此經濟基礎上養成的精神層次和生存習慣。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想讓父母決定自己的終身相親大事,更不想讓自己封閉且無聊的工作蹉跎自己的青春,紛紛自己加入婚活市場,就是加入婚友社。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有1萬8000多位年收入百萬會員,每年排約幾千場相親會,會員素質相當,多的是自己想決定自己幸福的優質年輕男女,平均3到6個月就可以找到合適的對象,等待愛情不如自己創造愛情!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