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一開始

在感情的世界裏,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中沒有對錯,也沒有先來後到,有的只是愛或不愛,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去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去爭取,爭取過才不會自己後悔。

因為在愛情裏面永遠沒有誰輸誰贏。所以不需要後悔,在戀愛中我們需要完成兩項重要的心理任務:一、要更瞭解自己。除自我認知外,讓兩性戀愛中的自己更完整清晰地呈現出來。二、培養我們愛人的能力。

在這裡提供看一個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有三個標準:負責、尊重和穩定。

負責意味著他能對自己所說過的話負責。尊重則是指,他能夠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你和他之間建立的是夥伴式關係,你們相處的方式是平等的,有相敬如賓的感情比較不會淡化。另外,他還要是一個情緒穩定的人。有些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這樣的人是很難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的。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一開始是以醫生為交友主軸,但是各行各業都有菁英,都需要交友的管道,一做就做了十年,會員一萬七千多位,少數女生大於男生的婚友社,幾乎皆為年收入百萬交友會員。找尋真愛專線(02)27086277

婚友社,婚友,相親,交友,聯誼,約會,月老,結婚,找對象,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