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信仰

籃球對書豪來說是一種傳播自己對上帝信仰的工具,他希望用自己在球場上的一切、用他的成功來告訴信仰對人有多重要。尤其他在籃球場上如果切入投進或者有傑出表現的時候,都會手指上天,歸功於上帝的手勢,可見林書豪對信仰的虔誠。

交友信仰對愛情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契合點,林書豪自己也說他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是個基督徒,在大醫院小醫師聯誼社的基督徒優質男女們,大多也有這樣的擇偶條件,希望對方也能是基督徒,當然也有可以接受不同宗教的,但是都希望以基督徒為第一優先考量。

除了基督教以外的其他宗教,偶也有希望對方能和自己相同信仰,在未來的相處能夠更和諧,在人生喜怒哀樂的分享上,能夠更融入自己的信仰的宗教,所以有人這麼說,有信仰的愛情,比較能長久,起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特別成立基督徒戀愛專區,幫忙尋找同是基督徒的優質男女,一起走上受上帝祝福的幸福之路。諮詢專線(02)27086277

婚友社,交友,聯誼,台中交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