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防範涉入交友圈套

距離2021年只剩下兩個多月,許多單身男女渴望能有另一伴相伴,卻又遍尋不著對象,每天沉浸在工作堆裡,加上一陳不變的生活,就算有心想要交男女朋友,仍是在愛情中跌跌撞撞,至今沒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市面上有許多交友的管道,不論是網站或是實體店面,都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得到,也正因網際網路的發達,交友網站的便利性成了許多單身族的首選。

醫師紅娘交友中心分析,交友網站加入門檻低,除了會員真實性有待考證外,還有一些不肖商人或是有心人士利用單身男女想找尋真愛的心態,進行交友詐騙。

不論是交友網站裡面的會員資料,像是學經歷或是出生背景,都應該謹慎並查證。正如醫師紅娘台北婚友社陳主任提到,越是完美的身分,越應該要注意。即使是真實身分,也要評估彼此相處是否合適。

雙方基本上若是已經見過面,兩人互動聊天的話題,主要是加深彼此的熟悉度。全省連線服務的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表示,個人的財產配置、投資理財等方面,都應避免在聊天中提起,防止自身資訊被利用。

台北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相親服務中心提醒您,凡事多聽、多看,別為了一時的情投意合,而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成立十七年的婚姻顧問中心,專業的醫師紅娘,對每一位加入的單身交友會員,都有專人進行嚴格的審核,以確保每一位會員的真實性。醫師紅娘同時也身兼聯誼會員們的愛情諮商師,為聯誼會員們在愛情上排憂解難,大幅提升遇見真愛的機會。

婚友社評價,聯誼活動ptt,單身聯誼社團,台北約會,相親心得,相親推薦,高雄相親,婚友配對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