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交往模式

有很多人常說根本不喜歡某人,只是生活中早已習慣對方的存在,無法想像失去對方的生活會是如何糟。卻不知這樣的依賴,有時根本不是真愛的表現,而只是單純被動的仰賴別人而生活著。

愛情的開始都是盲目,有時候連自己都分不清楚是否是愛著對方,也試問自己對方有哪點是吸引自己。久而久之,將對方對自己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也認定這樣的感情是自己的真愛。時間一久,付出的那方慢慢對這樣的相處模式漸感疲憊與厭倦時,自己才會忽然驚覺無法失去對方,進而採取任何方式去挽留這段感情。掀開這層依附關係,自己難道真的愛對方嗎?即使沒有愛情,也不願意就此放開對方的手,給雙方帶來無止盡的愛情枷鎖。

因不完全了解彼此的喜好,也不知對方的品行,藉由聯誼交往過程來確定兩人是否合適。這樣的聯誼交往模式,無疑是自己壟斷自己的幸福之路。正確的愛情,應該是在一開始就知道彼此的成長環境及家庭背景。除了這些,有關對方的一切,都應該詳加了解後才能進行下一步的交往。唯有這樣,愛情才會走得長久又幸福。

大醫院小醫師聯誼擁有十多年的交友相親經驗,無數年輕男女透過本社專業紅娘的配對經驗,締造上萬對幸福佳偶的見證。從一開始篩選對方與自己條件是否合適外,兩人在互動上的相處,專業的紅娘也會從中給予建議及幫忙。加速了往幸福愛情之路,也減少時間在不合宜婚友人身上。想要一段屬於自己的真愛,就快來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

聯誼,交友,相親,婚友社,台北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